消费 理财 正文

2020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 有你学校吗?

在当今的社会上,有很多不同行业和职业,而且两者的工资收入也会存在差异。但是对于高校毕业生来说,他们的收入是好多人最想知道的事情,因为大学毕业后,每个人选择行业都是不相同。不过现在,据报道称2020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出来了,快来看看你学校排名第几呢?

毕业生薪酬排名
毕业生薪酬排名

如今,根据中国薪酬指数研究机构发布数据得知,目前华大学的毕业生薪酬指数最高,毕业生平均薪酬为10818元。第二就是北京大学,平均薪酬为10698人,排名第三的是上海交通大学,平均薪酬为10673元。值得注意的是,这3所高校除外,还有这21所高校的毕业生薪酬过万,比如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等。

其实一直以来毕业生薪酬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毕竟我们都知道毕业生工资收入直接关系到院校、专业。但是最近,一则“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公布了,消息一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据了解,现在清华大学的毕业生薪酬指数最高,平均薪酬为10818元。那么,以上介绍的高校毕业生薪酬排名,有你学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