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在岗不足8小时被腾讯辞退 在家加班不算工时?

互联网世界来了,在互联网公司工作的人可以在家里完成工作,这是在其他单位没有的便利,但是最近有一位职场人士在岗不足8小时被腾讯辞退,而该员工称自己加班加到抑郁了,那在家加班不算工时?一起来看看具体怎么回事吧。

腾讯大厦
腾讯大厦

腾讯公司开除闫先生的理由是闫先生不服从工作安排、常迟到、早退、长期不在岗,严重违反劳动纪律,同时闫先生未能匹配对应岗位要求。而闫先生则认为腾讯员工有弹性工作制,员工在工作日18点之后继续工作是常态。因此,闫先生已经向深圳市委仲裁委提出申请,要求腾讯支付自2012年工作以来年终奖差额、加班费共计500多万元。

2012年7月,闫先生入职腾讯,一直到2019年3月28日,被腾讯开除,这近7年时间,闫先生应该算腾讯老员工了吧,他要以一己之力向整个腾讯公司要500万加班费,估计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而在家加班完成工作任务为什么不算工时呢?估计事件背后内容复杂,要了解本事件后续,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