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凶宅拍卖5万人围观 以222.14万元成交

近日,杭州有一套宅子引起了众人关注!据说,该套宅子曾发生过命案,当时一名男子杀死妻子后后,就跳楼自杀了。现在这套凶宅拍卖5万人围观了,据悉是在司法拍卖平台进行的。通过激烈竞拍,这套凶宅以222.14万元成交了。

拍卖会
拍卖会

其实,司法拍卖平台有各种房子拍卖的,比如说老赖的房子,以及一些凶宅。在司法拍卖平台里的房子很受欢迎!然而,现在杭州市有一凶宅拍卖5万人围观了。而且,有14人参与了竞拍,成交价是222余万元,与市场评估价基本上相同。

男子与妻子吵架后,连捅妻子7刀将其残忍杀害,然后跳楼自杀。7月14日,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对一套“有故事”的房产进行司法拍卖。报记者注意到,共有14人报名参与竞拍,经过52次出价,最终以222.14万元成交,与市场评估价差不多。

这套房子位于杭州市江干区丁桥景园南苑的房产,房子该套房产的建筑面积为93.4㎡。据悉,估价对象户型为二室二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该套房屋的市场评估价为220.2万元,而此次起拍价仅为154.14万元,竟买者需缴纳保证金23万元。

而在司法拍卖平台,已经注明了该套房子内部发生过命案”一行字,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却吸引了众人的关注。记者查询得知,2016年,男子与妻子发生了争吵,之后连捅妻子7刀将其残忍杀害,自己也跳楼自杀。从人民法院了解到,该房屋被司法拍卖的原因是,这套房尚在按揭中。

值得注意的是,拍卖页面中也标注了,该房屋从2016年12月1日起至价值时点2020年3月31日物业费共计3399.7元尚未缴纳,还可能存在的煤气费、电信通讯费、宽带费以及其他等因物业使用而产生拖欠费用。不仅如此,房屋户口不在执行范围内,需要竞买人自行向公安机关了解。在7月14日,经过52次出价,43次延时,该房产最终以222.14万元成交,溢价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