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70后养老金怎么补交 这个年龄段还能补缴吗?

每个人都会有老去的那一天,所以养老金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养老保障,那么70后养老金怎么补交呢?众所周知,养老保险需要缴满15年才能领取养老金,70后如今已经50岁,距离退休年龄刚刚好十五年,所以这个时候补缴也是可以的。

养老金
养老金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均寿命在不断地增长。养老越来越成为每个人都必须要考虑的事情,特别是最近几年,人们更加在意养老金了,以前很多没有购买养老保险的人现在都纷纷开始买起来了,不过养老保险需要连续缴纳15年,这个时间段还是比较长的,所以大家想要领养老金的就得抓紧时间补缴了。

掐指一算,最早的70后现在已经满50岁了,距离退休年龄也没有多少年,所以这个时候如果想要补缴养老保险的话,可以选择一次性补缴。不过这样的话压力会比较大,毕竟一下子拿出好几万也不是一笔小数目,但是为了养老金,若是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也是值得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