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印度现钻石镶边口罩 单个价格超万元人民币

因为新冠肺炎蔓延至全球各地,各国人们为了防止感染病毒,都会购买口罩来佩戴。一般来说口罩价格是1元至3元左右一个,可以说很便宜的。然而近日,据报道称印度现钻石镶边口罩,引起网友极大关注!这种钻石镶边口罩价格多少钱呢?

钻石镶边口罩售价
钻石镶边口罩售价

自从今年疫情发生之后,现在口罩是大家出门的必需品,而且现在各种各样的口罩都有,给大家提供了极多选择。不过如今,没想到印度苏拉特的一家珠宝店推出了钻石钉镶口罩了,单个价格超万元人民币,到底钻石口罩长什么样?一起来看看!

大家都知道现在国外疫情也是比较严重,所以许多人为了自己的安全健康起见,都会佩戴口罩出门。可是继黄金口罩之后,现在印度再现钻石镶边口罩,据悉,这个创意是受一名顾客的启发,当时这名顾客要在家中举办婚礼,希望在店内定制新娘和新郎的专属口罩。

如今,根据数据显示,现在钻石镶边口罩价格在15万到40万卢比,折合人民币约1.4万—3.7万之间。当然,印度钻石镶边口罩依据用料的不同,价格也会存在差异,而且镶嵌的钻饰和金饰可以按照顾客需求拆下制作别的饰品,你会选择定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