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20北京租房价格趋势 一线城市租房热度普降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来了,而租房群体又要增加了,大家也知道现在全国多个城市租金比较贵。不过,根据数据显示,现在一线城市租房热度普降了。其中,北京租房热度下跌最为明显,那么,在2020北京租房价格趋势怎样呢?

租房
租房

随着毕业季到来,租房高峰期来了,学生们毕业后,出来社会第一件就是租房子。可是,根据租房趋势报告显示,现在全国一线城市租房热度普降了。包括北京,租房热度也下跌了,接下来看看2020北京租房价格趋势。

近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了《2020年6月份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租房趋势报告》,报告显示,一线城市租房市场热度降温明显,其中上海和深圳租赁市场6月份整体租房热度环比下跌9.1%和12.4%。受二次疫情影响,北京租房热度环比下跌最为显著,北京通州、丰台、大兴、房山的租房热度环比降幅均超过20%。

根据,数据显示,北京成交量下滑超三成,北京通州、丰台、大兴、房山的租房热度环比降幅均超过20%。租金也是近十年来罕见下调。专家表示,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毕业生及其他流动人群租赁需求逐步释放,预计7、8月份国内住房租赁市场有望企稳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