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12期免息买手机合算吗 分着两种情况而定的

大家都知道手机是我们日常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因为大家经常都说一部手机走天下,所以许多人都会选择购买质量比较好的品牌。不过,有些人因经济能力有限,购买手机选择分期付款的,那么,如果12期免息买手机合算吗?一起来了解下!

手机分期付款
手机分期付款

现如今,手机更新很快,经常有手机厂商发布新手机,所以关于新款手机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不过现在支付方式越来越多了,分期贷款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可是很多购物平台会推出12期免息买手机,你知道免息买手机是否合算呢?想必这个问题是不少人关注,其实分着两种情况而定的,快来看看。

据悉,12期免息是指用户使用花呗分期12期付款,期间不需要任何的利息,所以对于12期免息买手机是否合算?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第一、如果手机的价格是比较过贵的话,建议选择12期免息,因为不会占用自己的资金;第二、价格比较便宜的手机,比如不超过2000元左右,最好就不要选择12期免息买了。虽然12期免息的,但是有些商家会在销售分期手机时收取手续费,所以这点大家分期之前一定要咨询清楚,看看有没有其它费用,不然被骗了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