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免费提现攻略介绍

现在中国非常多市民都喜欢使用支付宝,无论是消费支付还是借钱十分方便。有时候人们想要将支付宝的钱提现出来,那么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这个问题是不少人关注,下面最新免费提现攻略介绍,不知道的市民快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转账
支付宝转账

如果你不知道支付宝提现要不要手续费,那么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其实支付宝里每个人都有2万元免费提现额度,只要在这一额度内提现,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如果提现超过2万额度后就要收费了,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那么人们就想知道,支付宝如何提现才不用手续费呢?大家可以来试一试这几个方法,或许能够帮助你。

方法一:用收款码收钱:如果没有收款码,首先申请,支付宝的商家收款码收的钱,提现免手续费。如果你不收钱的话,不妨再找个人,一起办一个,相互付款,这样两人提现就都免手续费了。

方法二、用余利宝提现:通过余利宝提现也是免费手续费,可以把余额宝中的钱转入到余利宝中,钱放在里面,每天都有收益,而且收益比余额宝略高一点。

方法三、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2万元的免费额度使用完后,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用支付宝消费、做任务都可以获得蚂蚁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