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20年我要开始存钱了 你的存款目标是多少呢

人人都知道,人民币是最香的,新冠疫情暴发了,只要兜里还有人民币,就可以买到米面粮油蔬菜肉,失业了,只要兜里还有人民币就可以报培训班学习新技能,找到新工作。人民币这么香,大家都在呐喊:2020年我要开始存钱了,你的存款目标是多少呢?

存钱
存钱

2020年,有人打算存够20万元,并给出了具体方案。第一步是记账,用记账APP把全年的账都记录下来。第二步做预算,清楚每个月花了多少钱以后,最好把自己的支出固定下来,养成每个月花钱不超标的好习惯。第三步复盘总结,按月进行,这样可以在短时间内发现收入开支问题,并且不断优化,从而使全年收支水平达到最优状态。

其实,以上都不是最关键的问题,要实现2020年存够20万的目标,还剩下不到六个月的时间了,现在就要盘点一下自己上半年存了多少钱,如果要在下半年达到目标,每月需要赚多少,要不要换工作?在支出理财方面如何安排等,都要做出详细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