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大学生摆摊卖什么好 适合零基础摆摊的项目

在今年,摆摊经济曾火热一时,不少人纷纷在短时间内就加入了摆摊的阵营,不知道有多少人坚持了下来,但真正去做了,也是一种尝试,马上就要放暑假了,有些学校已经进入放假状态,在暑假期间,大学生摆摊卖什么好呢?适合零基础摆摊的项目你别错过哦。

大学生零基础摆摊项目
大学生零基础摆摊项目

今年的暑假受疫情影响,来得可能比较晚,但不乏个别学校已经早早给学生放假回家了,但对于部分学生来说,想要通过兼职、打暑假工赚钱的人还是蛮多的,也有些大学生正打算组队摆地摊,但一些可能还没想好要卖什么,今天就来看看大学生摆摊卖什么好赚钱?

大学生摆摊,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就是成本,因为她们通常不会有太多的本金,所以在进货方面,可能因为资金的原因,会考虑很多,倒是蛮建议大学生去摆摊卖小吃的,可能大家觉得,卖小吃也得有烹饪或是烧烤技术才行,这并不是人人都具备的,所以有这些技术的同学,不妨可以试试摆摊卖烧烤或其他特色小吃。

摆摊零基础也不用担心,只要有一门技术在手,摆摊卖起烧烤也无需过于担忧,但对于没有烹饪或烧烤技艺的人而言,零基础摆摊要卖什么呢?适合大学生暑假摆摊的商品项目,可以是一些学习用品,或是做打气球游戏,另外还有一些交通卡套或者是打印了各种各样图案的手机壳,这种小商品在夜市里也会很受欢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