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汽车定损员用经验告诉你

在汽车越来越成为大众出行工具的年代,凡是有点经济条件的,都会为家里配备一辆私家车,以满足一家子出行的需求,但是买了车子,车险是不可缺少的,你知道车险怎么买最划算吗?新手可能都没有什么经验可言,那就让汽车定损员用经验告诉你。

车险怎么买才省钱
车险怎么买才省钱

在车险的购买中,很多人都知道其中一险是必须要买的,名为交强险,全称为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买了汽车的,必须缴纳交强险,没有买的话,交警抓到是要扣车处罚的,所以这笔钱是固定要花费的,一般按年缴纳,每年费用是900多元,但除了这一项车险外,其他的车险怎么买最划算呢?

汽车定损员这样说,再买两种车险就够了,其他的买不买无所谓。除了交强险之外,另一种车险是不计免赔险,也叫不计免赔率特约条款,是种商业险的附加险,比如三责险、车损险这种,若发生交通事故,赔偿由保险公司承担,保险公司将全额赔偿所有损失。

最后一种车险,也就是上述提到的“三责险”,在发生车祸之后,若造成第三方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三责险就会赔偿,保额大部分是50万、100万可选。车险不是买越多越好,汽车定损员表示,买这三种就够了,但如果觉得自己开车技术还不够熟练,车技一般,怕把车磕着碰着,其他的车险也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