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理财要注意哪些事项 这些套路你需要避开

说起来理财,不少投资者都表示自己不够高手,因为对于理财的项目以及风险有时候都是不知道,而且也是不太懂理财的产品情况。其实,我们购买理财也要注意一些事项的,究竟理财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以下这些套路一定要注意,否则的话很容易被骗!

理财
理财

1、“稳赚不赔的理财,买到就是赚到。”稳赚不赔当然好,但是这种美事是很少存在的。法律一直明文禁止保本保息的投资,禁止机构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

2、这个理财收益10%以上,不买就亏了。对很多人来说,理财就是要收益越高越好,完全忽视了收益与风险并存。之前很多人争相购买收益很高的P2P,直到有一天,被跑路平台教做人,才恍然大悟。

3、朋友都在用,有钱一起赚。理财时很多朋友的心态是这样的,自己虽然不是很懂,但朋友买啥我就跟着买。不可否认朋友推荐的产品肯定是他自己认为的好产品,但理财是一件因人而异的事情,每个人的需求和风险承受能力都不一样,千万别听别人说什么赚钱就赶紧跑去投资了。

以上三点,都是理财要注意的套路。要知道,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去理财的,理财当中也有一些风险出现,所以我们在理财的时候,需要知道承担风险。另外以上这些套路也要注意一下了,因为这也是关乎到我们个人利益问题的,所以需要了解清楚,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