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区块链最新骗局曝光 这项技术究竟是什么意思?

这几年区块链概念十分火,那么什么叫区块链呢?据悉,有犯罪分子利用这项技术来行骗,关于区块链最新的骗局曝光引发关注,这些骗局让人防不胜防,大家一定要小心了,如果你遇到以下这些骗局,千万不要上当了。

区块链
区块链

许多不法分子使用区块链的名称进行传销欺诈,其实犯罪分子没有实际的项目,滥发空气币,拉拢不明真相的投资者进场,并保证高回报,鼓励投资者进场继续发展下属,形成庞大的传销网络,后来无法兑现承诺,便携款跑路。

另一种骗局方法是,骗子利用投资者渴望赚钱的心理,并告诉投资者:区块链是时代的技术变革。使用区块链作为技术支持来投资某种虚拟货币比投资比特币更有利可图,可以更快地实现财富自由。

实际上,区块链是一项技术变革,但是买币并不能实现财富自由,骗子已经统一了这两个概念,目前绝大多数以发币、炒币为主的区块链应用都有违法犯罪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