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怎么才能有微粒贷 满足这三种条件可开通

现在全国各地的人都在使用微信,无论是与好友聊天还是转账都很方便,而且还可以在微信微粒贷上借钱,对于用户来说十分方便。然而有些人的微信没有微粒贷,于是就想询问微信怎么才能有微粒贷?究竟要什么条件才可以开通呢?

微粒贷开通条件
微粒贷开通条件

不少人在急用钱的时候就想到在微粒贷上借钱,而且“微粒贷”无需抵押和担保,不需要提交任何纸质材料就可以申请开通,十分受广大用户欢迎。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在微粒贷借钱,因为有些用户的微信并没有微粒贷,所以都想微信有微粒贷,用户满足这三种条件可开通,下面来了解下。

第一,用户必须要完善腾讯旗下基本软件的个人信息,也就是说实名制认证,微信实名注册,银行卡绑定认证;第二,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所有的贷款都是需要依据用户的个人征信来的,微粒贷也是一样;第三,多发红包或者转账,微粒贷也跟其他的银行一样,比较看重资金的流水,那么在微信上多发红包和转账,这样可能对你开通微粒贷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