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30年房贷真的可怕吗 过来人道出了真相

现在很多人都是选择贷款买房,但是一想到每个月要还房贷就感到压力非常大,那么30年房贷真的可怕吗?30年房贷就意味着你30年里的每个月都要背负着还贷压力,其实这是非常痛苦的,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其实也是比较划算的。

房贷
房贷

众所周知,住房贷款的年限有10年、20年还是30年,可能很多人觉得房贷利息高,就想着不要贷那么久,但如果这样的话你每个月的还款额度就会高一点,压力更大,但是贷30年就不同了,每个月还款额度比较低,压力自然也就小了。

业内人士认为,贷款买房实际上是我们普通百姓的福音。如果没有这笔贷款,我们就要动用全部款项来购买房屋,那么我们将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买上房,而房价就是一天一个价。如果等攒够钱再买,那么房价可能会再次上涨。

此外,对于某些购房者,抵押贷款也将成为驱动力,迫使您继续赚钱。真正偿还超过5年后,您将没有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