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3万元如何理财收益大 推荐适合的理财产品

拿着一笔闲钱,很多人都喜欢用来投资,或是用于购买理财产品,是因为,投资理财有可能获得收益,但如果只是将其存入银行的活期账户里,利息肯定没有多少,不知拿着3万元如何理财收益大一点呢?让小编来推荐适合的理财产品给大家做参考吧。

手里有3万怎么理财好
手里有3万怎么理财好

3万元是一笔值得好好利用的闲钱,虽然与10万相比并不多,但是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存款能达到3万元也算不错了,毕竟现在的提前消费可是依旧热门啊,能拿出3万元理财,就不要浪费了这笔钱,选择一款较好的理财产品,将能为其助益,那么3万元如何理财收益大呢?

第一款理财产品,货币基金,在很多平台其实都有货币基金,它的收益是比较稳定的,而且风险也不高,门槛又低,流动性相对来说也比较强,每日计息,也能随时购入或是赎回,甚至可以用货币基金实现线上或线下消费,不过收益与股票比起来,显然不是最大的,但它却是稳健型的理财之选。

第二款理财产品是P2P理财,这种理财产品的收益会比较大,但风险也有,而风险主要是来自平台自身,所以大家在选择P2P理财平台的时候,一定要看平台的资质,是否属于合规经营,现在市面上太多不合规的P2P企业了,也被有关执法部门取缔了不少,所以为了保证资金的安全,谨慎是必须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