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上海奉贤发放“就业券” 补贴金额最高1.5万元

根据媒体最新消息,上海奉贤发放“就业券”,针对五类需要帮助的家庭就业,就业券补贴金额最高1.5万元,最低1万元,这些补贴应该怎么领?五类人是哪五类人?迫切需要就业的人员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就业
就业

上海奉贤发放“就业券”,主要面向零就业家庭、处于失业状态的就业困难人员、低收入家庭、应届大学生和退伍军人这五类人群。就业券分为红色和黄色两种,补贴金额分别为15000元和10000元。零就业家庭、就业困难人员领“红券”,应届毕业生、退伍军人领“黄券”。

只要上海企业吸纳持有就业券的人员,税后工资达到上海最低工资的1.5倍以上,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可以获得1万-1.5万的补贴,累计吸纳5名以上人员的,还能获得2万元奖励。

就业券将面临就业困难的五类人解决难题,鼓励用人单位增加使用劳动力,上海市民有福了,疫情期间,失业或者零就业的家庭和个人基本都能从中获益,如果你也在其中,赶紧去看看怎么领取就业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