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3万买房2.2万卖出 鹤岗的房价为什么这么低?

近日,“3万买房2.2万卖出”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相信不少朋友都知道,鹤岗的房价是比较低的,曾经因为“房子最低1万多元一套”的相关报道勾起了个别网友要到当地买房的想法。那么,鹤岗的房价为什么这么低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3万买房2.2万卖出
鹤岗3万买房2.2万卖掉

许康一度以为,他就将拥有自己的“家”了。他花了3万元在鹤岗买了一套47平方米,一室一厅二手房。但因为背着债务,后面他只能卖掉房子,“先解决现在的困难”。今年2月底,一个了解他经历的人出手买了这套房子。他的预期售价是3万元,后来变成“2.5万元一定能卖掉”,最终成交价是2.2万元。

对于鹤岗的低房价,有分析人士表示,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除了大多数人所说的资源枯竭、人口外流以及老龄化严重等原因以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便是过量的棚改房、回迁房彻底击垮了房地产市场的刚需,让房屋回归了本来的居住属性。

以上便是“鹤岗的房价为什么这么低”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鹤岗周边旅游景点还是不少的,而且基础设施也比较完善,交通便利,对于画师、自媒体、工作室等线上工作者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