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10万元存入银行 一年存款利息有多少?

现在很多人手上有钱之后,就会想将钱存入银行里,把钱放在银行中是最好的,不但很安全,而且还有利息收。那么人们想知道如果将10万元存入银行,一年存款利息有多少?相信许多人都不是那么了解,下面内容来看完你就明白了。

银行存款利息
银行存款利息

把闲钱放在银行里,你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只需关注银行的利率最新消息就可以了,然后再根据自己的钱和时间来选择不同的存钱方式,赚取最大的收益。那么,你知道银行存10万元利率是多少?不知道的市民快来看看。

据悉,国有商业银行活期存款年利率0.35%,3个月、6个月、1年、2年、3年定期存款年利率分别是1.10%、1.30%、1.50%、2.10%、2.75%。如果是10万元存银行一年的话,利息计算公式是10万×1.5%=1500元。当然,以上数据仅作为参考,如果大家不是很明白的话,可以去当地银行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