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上海房价走势最新消息2020 下半年是涨还是跌?

北上广房价一直以来都是比较贵的,那么上海房价走势最新消息2020是怎样的呢?今年上海的房价会受到疫情影响吗?上海是属于一线大城市,所以近年来的房价走势也是越来越高,最近有分析表明,上海下半年的房价上涨可能性较大。

上海房价
上海房价

上海是一个繁荣的大城市,资本密度高,所以导致房价居高不下。中国经济继续快速增长,上海的领先地位不可动摇,这将永远引领中国经济。从宏观角度看,这是对上海的乐观,对上海的未来有着良好的预期。

2020年上半年,整个土地市场受疫情影响较小。尽管土地市场在严重疫情期间暂时关闭或推迟,但土地市场仍在改善。据该研究所统计,上半年全国300个城市土地市场土地出让金总额为22657.9亿元。其中,土地出让金超过1000亿元的城市有杭州、上海、北京和广州。

在上半年的土地拍卖市场上,青浦在今年上半年售出了8处房产,其中两处是西虹桥地块,分别于今年2月和6月售出,底价分别为2.9万英镑和3.61万英镑。7月3日,七大房企,决战浦西!持续了2个多小时,经过187轮激烈竞拍,最终,招商以约40.04亿的总价竞得虹口区内环内北外滩钻石级纯宅地。

这正好印证了上海土地只会越来越贵的说法,地价上涨带来的最直接的结果就是刺激房价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