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三类房子正在升值 不知道的要吃大亏了!

了解房地产市场的人都知道,不同房子的升值潜力,是不一样的。对于一般的购房者来看,买房需要会花掉自己大部分的积蓄,所以买到升值潜力高的房子是很重要的,那么哪三类房子正在升值?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哪几类房子正在升值
哪几类房子正在升值

1、地段好的房子:买房最关键的因素都是选择优质的地段,好地段的房屋抗跌性必然不会差,直接相关的就是交通、配套。地铁周边或交通枢纽点附近的房子是抗跌主力军,随着通勤时间和距离的增加,这类房子在楼市上越来越受到购房者青睐。

2、配套设施齐全的房子:内外兼修的才是好配套。外部配套:学区、地铁、超市、医院、公园。内部配套:园林(绿化率)、运动设施、车位比、容积率、物业。

3、学区房:许多家长买房都比较喜欢学区房,孩子的教育是第一位,因而学区房一直是热门,学区房基本都是升值的重要保障,而且许多学区房的租金收益也比较可观,属于升值的好房子。

最后提醒大家,买房的时候也要避开一些正在贬值的房子。例如老旧的二手房,虽然二手房配套普遍很齐全,但楼龄过高的房子,会影响二次出售,以后想要转手的话,很非常的麻烦。此外,房产权不清晰的房子,我们要避免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