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穷人的三种理财方法 教你如何用小钱生钱

你还将钱放在银行里面吗?其实并不是说放在银行里面不好,只是放在银行里面没有收益,因为现在大部分市民都是会选择理财的,如今已经是全民理财时代了,但是有人说,穷人的三种理财方法有哪些呢?其实只要了解清楚,穷人完全可以利用理财钱生钱的。

理财
理财

1、定期存款:银行普通定期存款50元起存,投资门槛可以说是相当低了,而且银行定期存款基本都支持手机银行在线操作,不用每次都到网点办理,对工薪族而言是非常方便的。

2、基金:基金也属于超低门槛投资品类,货币基金0.1元起投,其他类型的基金一般10元起投。基金根据投资标的的不同可分为多种类型,不过即使是风险最低的货币基金,其预期预期收益率也要略高于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

3、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是由各家养老保险公司提供的理财产品,产品风险大多属于中低风险,更重要的是这类理财产品的起投门槛要比银行理财低得多,一般1000元起购。

穷人不甘心,因为自己不会理财,毕竟看着别人利用理财来赚钱也是很羡慕的。其实穷人也可以理财的,以上这三种方法可以参考一下,毕竟对你自己也有一定的帮助,但是理财投资有风险,要及时了解清楚风险存在,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