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爱钱进2020最新消息 出现兑付困难被立案侦查

想必有很多人都知道爱钱进平台,是由汪涵代言,所以,知名很高。不过,据爱钱进2020最新消息,在6月份出现兑付困难了,随后,很快被警方立案侦查。由于是汪涵代言的,众多投资者把责任甩给了汪涵了,而汪涵也在微博发表声明道歉了。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近日,爱钱进APP引起了关注!因为出现了兑付困难,有很多投资者的钱无法退回。而且,该爱钱进平台曾找过主持人汪涵代言,因此,汪涵上了微博热搜。据爱钱进2020最新消息,目前,已经被立案侦查了。

7月3日消息,近日,有网文称汪涵代言的“爱钱进”APP于2020年6月出现兑付困难,众多投资者在该产品上的资金无法正常提现,并表示希望曾是代言人的汪涵可以帮助投资者发声。而在5月8日,北京市金融局在答复中透露,公安机关已经立案调查爱钱进平台。

7月2日,汪涵发表声明道歉的微博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名。汪涵团队回应称,其曾于2016年-2018年期间代言“爱钱进”APP,但代言已经于2018年底结束。汪涵本人及团队一直在联合相关部门、督促平台解决问题,希望能帮助大家减少损失。

该平台逾期事件在今年初已有发酵,并不断有投资者在网上投诉,并在5月份时被官方回复已对爱钱进“立案调查”,此次因为“明星”而再度引起关注。根据平台数据显示,爱钱进待收的本息金额累计高达258.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