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1万亿美债取消了吗 美国只是说说而已

美国因为自己抗疫不力,还一直将责任扣到中国的头上,并且还威胁要向中国索赔,如果中国不赔钱就直接冻结1万亿美债,那么我国的1万亿美债取消了吗?虽然美国嘴上这样说,但是他没有胆量这样做,如果一旦取消了中国持有的美债,美国信用体系就崩塌了。

美债
美债

美国疫情爆发后,美国不是想办法如何防控疫情,而是急着甩锅。美国一些人开始大声疾呼,这种病毒是中国传播的,他们希望中国赔偿。简直是太荒谬了,眼下不想办法抗疫,而是推卸责任找背锅侠,美国这些行为真是让人心寒。

佛罗里达的四名居民联合一个棒球训练中心,要求我国赔偿数十亿美元,理由是我国掩盖了这种流行病并给美国造成了巨大的疫情损失!如果我国不予赔偿,它将要求扣押1.1万亿美元的美国债务,持续50年!

不过大家可以放心,美国只是说说而已,并没有胆量真的那样做,美国多年来一直在垂涎我国购买的美国国债,想着各种法子想要赖账,但是却一直不敢明目张胆地赖账,主要是考虑到信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