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20年7月10日国债发行吗 这些信息大家可了解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上个月发行的电子储蓄国债再次暂停发行,青睐国债的投资者只能耐心等待,对于7月国债会不会发行也有不少人是比较在意的。那么,2020年7月10日国债发行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7月10日国债发行吗
7月会不会发行国债

按计划,首批国债应该会在7月10日进行发行,但会不会再度暂停发行,目前人行和财政部还没有发布明确的公告。由于目前固收产品收益率持续下跌,对于偏好国债的投资者来说,还没有找到更好的替代品。所以可以预计首批国债发行时,将会十分抢手。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储蓄国债100元起售,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要提前准备好想要购买的资金。另外,今年以来不少人开始参与基金投资,其中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等备受大家关注,虽然收益是比较高的,但投资风险也不要忽视,否则有可能会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