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哪个银行信用卡加油优惠多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对于有车的小伙伴们来说,每月油费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如果加油可以省钱自然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因此,一些银行推出信用卡加油优惠活动自然受到大家的关注。那么,哪个银行信用卡加油优惠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哪个银行信用卡加油优惠多
什么信用卡加油优惠多

一、工商银行。工商银行有4款信用卡加油能够享受返现优惠,需要每周末(含周六、周日)到中石油指定加油站加油,截止到今年12月31日,每人每周只能享受1次优惠。据悉,ETC速度与激情信用卡加油可以有5%返现,单次最高20元,每月最高100元。

二、华夏银行。使用畅行华夏信用卡消费达标,加油可以部分返还,但需要当月非加油类积分消费达标。据悉,畅行华夏·尊尚白金信用卡要≥2000元,加油按6%返加油金,每月60元封顶;畅行华夏·白金信用卡≥1000元,加油按2%返加油金,每月封顶20元。

以上便是“哪个银行信用卡加油优惠多”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使用信用卡消费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不仅会被银行收取一笔罚息,还会对持卡人的信用造成不良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