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额贷款哪家银行好贷 这些信息借款人可以了解

如今,急需用钱大家都会考虑到申请贷款。其中,小额贷款因为额度较低,往往会比较容易申请,而且不少都以信用贷居多,无需抵押担保,在线即可申请。那么,小额贷款哪家银行好贷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小额贷款哪家银行好贷
银行小额贷款

一、兴业银行。据了解,兴享贷是兴业银行比较好申请的信用贷款,不过只有银行信用卡优质持卡人才能获得借款资格,最低办理金额1000元,最快当天申请当天到账。借款人可以选择关注兴业银行的微信公众账号,在公众号里可以进行还款。

二、平安银行。据悉,平安银行的消费贷比较好下款,年满23~55周岁,提供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信息完成实名认证,有额度就可以借钱,虽说是借小额贷款,但个人信用自然是不能有污点的,否则极有可能会被拒绝。另外,负债也不要过多。

以上便是“小额贷款哪家银行好贷”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小额贷款逾期还款的后果也是比较严重的,如果借款人逾期的时间较长,不仅会被收取一笔罚息,还会对个人的信用造成不良影响,今后再次贷款就非常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