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青岛12.35平房子卖84万 被调侃“像个茅草房”

房地产市场上的“怪事”,真是无奇不有,人们经常被各种难以置信的天价房子所震惊,近日青岛12.35平房子卖84万元,对大多数人来说,这绝对又是一套颠覆见识的天价房,这套房子不仅没有一点豪华房该有的样子,甚至被调侃“像个茅草房”。

十多平米房子高价售出
十多平米房子高价售出

其实现在有很多的出租房,也只有十几平米这般大,可无论如何人们也难以相信,十多平米的一套房子,竟然能卖出如此高的价钱,这一点肯定很多人都想不明白,不过对于阅“房”无数的中介来说,这样的房子并不是第一次出现,甚至还有更贵的呢。

6月28日,据最新报道称,12.35平米的房子,大约是上世纪20年代建成的,中介人员将房子挂到网站上去,并将房子的图片也上传了,可是不少网友见到这照片之后,这套天价房子被调侃“像个茅草房”,风一吹,屋顶都有可能被刮走,但手续齐全,挂出一天就被“秒走”了,这个速度甚让人开始质疑它的真实性了。

每当有天价房子出现,都会引来大量网民的关注,前不久青岛12.35平房子卖84万元,最大的价值就在于“学区房”,我们也多少了解一点,学区房的价格不仅昂贵,而且价值也很高,所以几乎所有地区,对学区房都是很看重的,特别是家里有小孩需要上学的,目前房源确已成交,由中介人员进行维护,至于具体的过户事宜,也将在后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