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现在做什么小吃挣钱 2020暴利的摆摊小吃生意

现在国家已经允许摆地摊了,因此,有很多人有摆地摊这个想法,其中,摆地做小吃也是不错的,因为晚上的时候,有不少人喜欢出去吃宵夜。现在有朋友想做小吃生意,但不知道现在做什么小吃挣钱?大家知道暴利的小吃生意吗?

街边小吃
街边小吃

平时我们逛街的时候,就会看到各类小吃,而且,生意很好,加上现在可以摆地摊。有很多人在考虑做摆摊小吃生意,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小吃生意都很好。要选择好的小吃生意,那么,你觉得现在做什么小吃挣钱呢?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炸串。首先要给大家说到的就是一个从很久之前到现在一直都很受大家欢迎的炸串。它之所以能够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首先就是它的口感,一旦我们长时间不接触的话,就会非常想念。所以炸串的忠实粉丝还是有很多的,其次就是炸串的投资其实是比较低的。

臭豆腐。我们还可以做臭豆腐小吃生意,臭豆腐闻起来是比较臭的,但吃起来是比较香的,而且很多年轻人都是比较喜欢的,这样的小吃生意是比较值得做的,利润比较高。

铁板鸭肠。烤鸭肠是目前比较流行火爆街头小吃,它主要是价格非常之实惠,5元钱一小把,10元钱一大把,而且口味鲜香,往往店面门口客户都排队十来米。先将铁板烧热,是用铁板把鸭肠煎熟后,然后撒上特制酱料、芝麻、辣椒等做成。

煎饼或者手抓饼。选择厂区附近,早上上班人挺多,有的赶时间匆忙买早餐,如果卖得好一早就是300,成本也就几千元左右。出品速度很快,操作也较为简单,成本实际上不大,主要是面和油,加鸡蛋或者香肠另加钱,成本2元以内,单个售价就能达到4-6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