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交社保可以刷信用卡吗 缴费有限制规定的

社保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在生活方方面面都会用到它。而我们都知道社保需要进行缴费至少15年时间的,于是就有人想知道一个问题,那就是交社保可以刷信用卡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交社保刷信用卡规定
交社保刷信用卡规定

现在许多人都有办理信用卡,因为信用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利息十分低,所以极受市民欢迎。可是现在,有许多人都在问可以使用信用卡来交社保吗?相信大部分人对于这方面都不了解,其实缴费有限制规定的。

根据最新规定得知,现在信用卡是能够用来交社保的,一般来说,公司会从员工的个人工资中扣取当月社保缴费金额,而员工也可以使用信用卡交社保。而且社保会绑定一个银行账号,个人在参保时,可使用信用卡的账号办理,到时也会从信用卡里扣取社保费的。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社保局的都可以使用信用卡的,具体情况可以到当地社保局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