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苹果宣布大幅度降价 分期购买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近日,苹果宣布大幅度降价,天猫618全场8折起,其中还包括最新苹果手机iPhoneSE。对于不少消费者而言,电子产品降价的情况下,自然会对喜欢的产品出手的。那么,苹果此次降价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苹果宣布大幅度降价
苹果宣布降价

近日,苹果宣布第一次以官方形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苹果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300减40)及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如果是在天猫618购买iPhoneSE新机,在12期分期免息的情况下,相当于每天只花8.6元。另外,苹果官方iPhone11全系列等产品最高直降幅度达1830元。

在苹果产品大降价的情况下,相信购买的人会不少,但其中有些小伙伴应该会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比如信用卡分期。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使用了信用卡分期,一定要记得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将会给你带来不少的麻烦,个人信用也有可能会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