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美团版花呗将上线 信用消费进军外卖平台

美团上点外卖次数应该是最频繁的,要么就是在饿了么外卖平台,总之这两大平台就是用户平时最常选择的,不过,最近美团版花呗将上线,这一功能上线后,很可能会吸引更多用户前往美团点餐,而它的出现,也意味着,信用消费进军外卖平台了。

美团版花呗29日上线
美团版花呗29日上线

花呗拥有先付后还的能力,使得消费者在账户无余额的情况下,仍能够继续购买商品或服务,这就是通过花呗实现的提前消费模式,如今很受年轻人的青睐和喜爱,据说美团版花呗将上线,这款功能被命名为“月付”,最终上线时间就在5月29日,也就是明天。

据介绍了解到,美团版花呗功能早在去年开始试运营,主打美团消费场景内的叠加优惠权益,并为用户提供“先享后付”的提前消费体验。需要注意的是,该功能入口在美团买单,通过美团、美团外卖app就能使用美团版花呗“月付”这个功能,每月将能少花55元,这是使用其他支付工具享受不到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