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工资卡怎么申请贷款 这些条件借款人可以了解

如今,银行推出了不少的信贷产品,其中就有抵押、质押等,如果小伙伴们工作稳定,急需用钱也是可以考虑用工资卡贷款的,特别适合现在的年轻人。那么,工资卡怎么申请贷款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工资卡贷款的条件吧。

工资卡怎么申请贷款
工资卡贷款条件

工资卡贷款,是根据借款人的工资收入情况及过往资信状况,以借款人的每月的工资收入为基准,核定贷款额度。据小编了解,贷款额度为每月的工资收入8—25倍。工资卡贷款额度与每月的工资收入直接相关,每月的工资收入越高,贷的就越多。

工资卡贷款的条件有如下:工作单位效益好、稳定;如果贷款银行正好是你工资卡的银行,代发工资,银行可以直接导出你的流水,提高了贷款成功率;收入稳定,在现单位至少工作6~12个月以上;在贷款银行本地长期居住,有效的居住证明。

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申请工资卡贷款成功后,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清贷款,否则一旦逾期的时间较长,不仅会影响到你的个人信用,还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罚息,极大的加重你的经济负担。另外,如果借款金额较大,还有可能会被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