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粒贷怎么提高额度 这几个提额技巧你需知道

相信大家都知道微粒贷,这是微信的一款贷款产品,随时都可以申请贷款。方便用户借钱,如今也有很多用户开通微粒贷了。不知道大家的额度高不高?现在想把额度提高,但又不知道微粒贷怎么提高额度?其实,提额技巧很简单的。

微粒贷
微粒贷

现在借贷软件平台层出不穷,让人难以分辨这个借贷平台是否靠谱。不过,微粒贷是值得靠谱的,是比较火热的贷款产品,无需抵押,即可申请贷款。同时,大家也挺关心微粒贷提额方法,你知道微粒贷怎么提高额度吗?

1、绑定银行卡。首先,必须要关联一张银行卡。主要是为了让自己的账号有资金流入和流出。一般有较多的现金流水,就能够有较大的贷款额度,流水金额大的时候尤为明显。2、购买腾讯理财产品。当你购买了理财产品时,腾讯信用评估系统会认为你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并且有良好的还款能力,所以分分钟会提高你的额度。

3、多在微信上与朋友互动。多加好友,通过朋友之间聊天、发红包、转账等操作提高微信使用频率。4、主动分期。微粒贷也是要赚钱的,如果你能借钱后给它来个分期还款,让他尝一点甜头,会更容易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