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又一百亿级P2P倒下 华夏信财涉嫌非吸被查

据最新消息显示,又一百亿级P2P倒下。昨日,上海警方发布通报称,对华夏信财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开展查处。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那么,华夏信财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又一百亿级P2P倒下
华夏信财最新消息

昨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近段时间警方根据投资人报案,对华夏信财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开展查处,并对“华夏信财”法定代表人李某、财务总监王某等1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冻结涉案资金人民币8500余万元。

华夏信财投资者可以通过“上海经侦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进行网上登记备案,或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及相关报案材料至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就近进行登记备案。上海警方还表示,借款人使用华夏普惠APP申请贷款所获取的资金都属于涉案资金,所涉借款人要及时还款。

以上便是“又一百亿级P2P倒下”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理财市场中有不少高收益的产品,小伙伴们投资前还是要谨慎一些,毕竟收益越高风险就会越大。如果你实在不了解,建议选择一些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比如货币基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