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六大行被罚1450万 银行业再掀强监管风暴

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每一个行业都有独立的规则与禁忌,一旦触犯条例就会被处罚,最近六大行被罚1450万引发一场监管风暴,金融监管真是越来越严了,那么这六家银行究竟因为何事被罚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银行
银行

银行业再次掀起了强劲的监管风暴,中国银保监会官方网站近日罕见一次性挂出9张罚单,而所有6家国有大型银行均已上市。其中,除农业银行处以两次罚款外,其余五家国有大型银行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两家股份制银行分别受到一处罚款,总罚款额达1970万元;每家银行的罚款为百万级别。

根据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官方网站,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和中国光大银行被罚款270万元。元,270万元,260万元,230万元,230万元,190万元,160万元和160万元。六家国有银行共被罚款14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