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苹果12什么时候发布 低配版本或4200元起售

由于新iPhone12系列即将发布了,现在苹果推出降价活动,苹果11系列均降价了。而现在大家最关注的是,支持5G的苹果12什么时候发布?据最新消息,iphone12将错开时间发布,大家还需要再等等,此外,苹果12手机定价不会太高。

iPhone手机专卖店
iPhone手机专卖店

目前,苹果最火热的机型就是新款iPhoneSE和iPhone11了,据说,现在iPhone11全系列都降价了。但是,苹果5G手机,在下半年才发布,那就是苹果12系列,全系列都支持5G网络。可是,苹果12什么时候发布呢?

据外媒,疫情让苹果不得不选择错开发布iPhone 12系列,以获得更充足的备货时间。最便宜的iPhone 12或采用5.4英寸屏幕,售价在600美元到700美元之间,最贵也在5000元以内,最便宜可能刚刚4200元起步。

这一情况在历代苹果新品发布会中从来没有见到。来自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报道消息,iPhone 12系列的量产时间为今年9月份,所以生产计划恐怕推迟了!据了解,新款iPhone 12系列手机将拥有四款机型,分别两款iPhone 12机型(5.4英寸/6.1英寸)和两款iPhone 12 Pro机型(6.1英寸/Max6.7英寸)!

据消息,苹果今年将推出四款iPhone 12,均采用OLED面板,支持5G连接。iPhone 12的外观配置,在以前很多人都希望可以拿到一款真全面屏iPhone手机,而iPhone 12将会是他们最近的期待。而从iPhone 12的曝光情况来看,iPhone 12将会继续采用刘海屏设计,只是相比iPhone 11的刘海来说更小了一些。在背面iPhone 12也将延续双摄,只有iPhone 12 Pro max才会是三摄,整体改变不会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