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20年买房10大忠告 新手看完这些再买房不吃亏

第一次买房,可以买贵,但千万不能买错。毕竟一旦买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吃亏的。特别是一些朋友因为贪小便宜,结果犯了一些常识性错误,导致自己后悔不已。这里,小编给买房新手分享2020年买房10大忠告,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2020年买房10大忠告
买房10大忠告

如果不懂得如何分辨楼盘的好坏,不要贪图便宜,尽量选择大品牌;不要想着会在买的房子里住一辈子;购买时要有一定的投资思维,建议买大众的产品和户型楼层;千万不要去郊区凑热闹,交通成本、时间成本等都非常高;不要买经适房、廉租房。

此外,不要买小产权房、安置房,因为变现起来很不容易;不要参加五证不全的团购、内购,毕竟风险不可控;不要买顶层、带4、带8的房子,出手的时候问题比较多;不要抱有抄底的心态去买房,容易错过买房机会;另外,不要碰40年产权的任何产品。

以上便是“2020年买房10大忠告”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申请了房贷,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逾期的时间较长,肯定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罚息。另外,个人信用也会受到极大的影响,今后办理贷款难度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