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国家现在扶持什么行业 广大创业者要注意了

无论在何时,选择投资创业,一定要多了解各行各业的动态。而很多创业者,在选择创业的时候,都会优先考虑一些热门行业,或者是国家政策支持的行业,那么国家现在扶持什么行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投资创业
投资创业

1、节能环保产业:为加快我国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到2015年,我国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要达到4.5万亿元,节能环保产业产值年均增速在15%以上。表明随着中国政府发力,中国节能环保产业将迎来大发展的黄金期。

2、畜牧业:中央财政近日下拨畜牧发展扶持资金20.5亿元,支持开展畜牧良种补贴,对养殖者购买牲畜良种冻精和种公畜进行补贴,支持畜牧水产等“菜篮子”产品养殖场开展规模化标准化生产。

3、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国家给予5000万元补助资金。目标是按照当年创建、次年认定、分年度推进的思路,力争到2020年建成300个融合特色鲜明、产业集聚发展、利益联结紧密、配套服务完善、组织管理高效、示范作用显著的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选择进入一个行业创业,最好根据自身的资金情况,和创业环境去决定,不要盲目跟风选择市场热门的项目。而想要申请有关的创业补贴,建议大家到有关部门多咨询,了解领取补贴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