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小鹅花钱信息审核不通过 这些原因借款人要看清

近期,小鹅花钱引起一些借款人的关注,但采用的是白名单邀请制,小伙伴们在腾讯视频个人中心看到入口就可以提出借款申请。但也会有小鹅花钱信息审核不通过的情况,这也表示你被拒了。那么,为什么会不通过呢?下面就给大家分析分析其中的原因吧。

小鹅花钱信息审核不通过
小鹅花钱被拒绝

据悉,小鹅花钱是由捷信消费金融等多家公司出资并承担放款、审核、风控等任务的。最高借款额度为5万元,所有额度都可以绑定微信支付使用,虽然也能通过小鹅花钱小程序取现,但取现额度只有总额度的50%。用户在腾讯视频个人中心看到入口后就能提出借款申请,但需要通过系统综合评估后才能放款。

如果小伙伴们的小鹅花钱信息审核不通过,可能存在如下的原因:平台会根据贷款人填写的基本信息,例如收入等来判断是否具备一定的还贷能力,如果个人信息作假,会直接拒贷;此外,如果借款人有不良信用或负债率高,也有可能会被直接拒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