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官方回应退疫情补助 当地卫健局正全面调查

新冠肺炎疫情还在蔓延,先前为了表示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关心和爱护,国内多地向抗疫战士发放防疫补助,但是最近却有消息传出,有医护人员被要求退还补助,随后,官方回应退疫情补助一事,表示当地卫健局正全面调查。

医护人员被要求退防疫补助
医护人员被要求退防疫补助

两个多月过去,目前最受关注的,仍旧是新冠肺炎疫情,甚至已经成为全球都关注的问题,面对这次疫情,中国也经历了许多难熬的时刻,特别感激所有毅然决然站上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是他们的医者精神,换来了许许多多民众的平安健康,但为什么原先发放的防疫补助会被要求退回呢?

据报道显示,该问题乃是兰州市西固区人民医院的一位医护人员反映的,这件事引起了当地新冠肺炎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的高度重视,并且责成区卫健局认真调查核实此事。3月26日,官方回应退疫情补助问题,表示当地卫健局正全面调查,严格按照规定办理,做到既不少发,也不多发,确保落实落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