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美国失业人数猛增 328.3万人失去工作

据最新消息称,截至今天美国确诊人数已经超过8万例了,受疫情影响,美国失业人数也是猛然增长,因为新冠疫情来得凶猛,目前美国的民众都被要求留在家中,并且一些商业活动也被停止,所以导致很多人都失去了工作。

失业
失业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美国的蔓延,越来越多的企业暂停运营,一些美国公司也开始裁员。过去几天,美国目睹失业保险金申请的州数量猛增。申请失业保险金的网站在短时间内因申请人数太多,导致系统崩溃。

北京时间3月26日20时30分,美国公布截至3月21日一周的失业救济申请人数为328.3万,远超预期。上一个值由28.1万上修至28.2万。值得注意的是,1982年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为69.5万人,今天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的人数达到了5倍的历史新高!

美国至少有18个州要求人们尽可能呆在家里,停止不必要的商业活动。这些州占美国人口的近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