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360借条是正规的吗 借10万元一个月多少利息

360借条也是大家首选的贷款平台,360借条平台的活跃用户量非常高。由于对该平台不了解,你知道360借条是正规的吗?据悉,360借条平台是360金融旗下的产品,非常靠谱的,给大家提供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

360借条平台
360借条平台

360借条平台是在2016年上线的,随着都可以向360借条平台借钱,而且,是即时到账。因此,受到不少人青睐,那么,你知道360借条是正规的吗?大家可以放心。360借条是正规、安全的贷款平台,而利息高不高呢?

360借条是由360金融旗下产品推出的一款借贷产品,拥有的用户数量比较高,并且活跃度非常高,这是其他借贷产品都做不到的。360借条依托360集团先进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及大数据技术,基于海量用户信用数据及行为数据,致力健全国内个人信用体系,提高金融服务效率,降低成本,为有融资需求的社会各群体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金融服务。可以看到360借条平台是靠谱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不正规。

360借条借款期限可选择3/6/12个月,采取按日计息的方式,日息最低0.03%,即借款10万元,1天的利息30元,一个月30天900元。月息会归除已还部分逐月递减。提醒大家,在借款的时候一定要清楚利息是多少。很多借款人之所以还不了钱,是因为利息本身就高,导致压力很大,很多都还不了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