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比尔盖茨退出董事会 其累计的财富有多少?

最近有消息称比尔盖茨退出了董事会,并且还退出了巴菲特投资旗下公司的职务,那么比尔盖茨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大家都知道,比尔盖茨一直以来都比较热衷于做慈善,而他退出董事会后将会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慈善事业中。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世界有名的大富豪,他拥有非常多的财富,但是他很乐于帮助别人,他常常拿出巨大的财富去帮助有困难的人。比尔盖茨在2020年2月26日,以7400亿元财富位列《2020胡润全球富豪榜》第3位,

3月14日,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宣布他将退出公司董事会,同时退出巴菲特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董事会。他会把更多的时间用于慈善事业。

比尔盖茨说:“伯克希尔和微软的领导从未如此强大过,所以现在是采取这一措施的时候了。”然而,比尔盖茨也表示,他将继续与萨特雅和技术领导层合作。

当地时间3月13日,微软股价上涨14.22%,收于每股158.83美元。然而,在此之前,美国股市经历了一轮大幅下跌,微软股价也持续下跌,并于3月13日上涨。目前,微软市值1.21万亿元,是市值最高的公司之一。根据FactSet,盖茨持有微软1.36%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