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全球公爵黑卡怎么使用 这个方法超简单

随着线上消费越来越受欢迎,在各式各样的消费场景,也有针对不同场景推出的集成卡,专门用于消费体验,而全球公爵黑卡也是其中一种,但不了解它的人,根本不知道全球公爵黑卡怎么使用,今天小编教大家的这个方法超简单。

全球公爵黑卡使用方法
全球公爵黑卡使用方法

在平时生活中,我们可能都有见过各种各样的卡片,例如超市购物卡、会员卡、加油卡等等,但这些与人们口中的“黑卡”相比,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就比如全球公爵黑卡,虽可用于体验,但它具有很强的综合性,在出行、美容及餐饮等多个领域都可以使用。

全球公爵黑卡是款集成式的软件,已成功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时下的商品及服务,有什么优惠都是可以体验的,比如加油9折、视频充值优惠、大牌优惠等等,使用全球公爵黑卡之前,要在包装的二维码上扫一扫并激活。

随后,使用支付宝,在生活号中搜索“全球公爵黑卡”,进入并且登录,登录之后就可以使用了,也可以在小程序里买些优惠券,在实体店也能在付款时使用,比如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瑞幸咖啡等消费场所,或是在使用滴滴出行时,也能用全球公爵黑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