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微信提现手续费 这样做不要一分钱!

网上支付成为流行,在外消费,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付款,微信支付、支付宝往往会成为使用频率最高的平台,但这两大平台的提现,都不是免费的,因为要支付一笔微信提现手续费,但是如果这样做,提现将不要一分钱!

微信提现怎么免费
微信提现怎么免费

微信平台毕竟是第三方平台,很多人把钱放在微信里也总不放心,还是觉得银行卡安全,于是想把微信里的一部分钱提现至银行卡,只留下小额,可用于消费,只不过从几年前起,微信提现手续费收取规则便开始实施了,按照提现金额的0.1%执行。

据悉,每位用户可拥有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但是转账频繁的话,1000元额度根本不够,而且是同身份证账号共享,超过这个额度后,提现1000元就要支付1元的手续费,还是觉得有点不划算,那就建议使用这个方法,在微信搜索“收账小账本”,进入这个小程序,这样做不要一分钱!

因为收账小账本的这个小程序,其实是提供给商家的,用户将收到的收款码发给朋友,让朋友直接通过收款码支付给你,资金将会存入收款码当中,这样就不需要微信提现手续费,也能将朋友转给你的钱提现至银行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