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20手机怎么赚钱 下载软件做任务日入百元

钟南山表示,四月底基本恢复工作,而距离这一时间点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还要家里蹲两个月,怎么才能增加收入呢?2020手机怎么赚钱?很多文章说手机上下载软件做任务日入百元,这方法靠谱吗?实验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赚钱APP
赚钱APP

做任务赚钱APP最有名的是众人帮,据了解,这个APP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了,帮助很多人度过困难,可是下载注册后,发现界面花里胡哨的,做任务也是下载各种乱七八糟的APP,浪费时间,还给手机增加内存负担,所以体验并不好。

其实,现在能赚钱的手机APP很多,比如今日头条,企鹅号,百家号,大鱼号各类自媒体赚钱平台,文笔不错或者专业知识强的人做这些自媒体,掌握点小技巧,写写文章一个月赚个几千块还是能做到的,再不济也有几百。抖音,快手,西瓜,火山各种小视频,有点颜值或者才艺,买个美图手机花点心思拍拍小视频,用点心思就把流量变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