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20胡润富豪榜 马云再次成为中国首富

人人都想要成为富豪,坐拥千万亿财产,记得在90年代的时候,百万富豪都已经是非常富有的人了,再看看现在,千万富翁都未能成为首富,根据2020胡润富豪榜得知,阿里巴巴马云再次成为中国首富,以数千亿身家领先。

阿里马云再登中国首富
阿里马云再登中国首富

马云在中国是无人不晓的知名企业家,也早已是胡润富豪榜的“常客”了,多次荣登中国首富。说起这个富豪榜,它实际是国内财经榜单中的其中一个,创立该榜单的人,是英国的注册会计师,名字就叫胡润,它在全球富豪榜中,具有极大的影响力。

据2月26日消息,2020胡润富豪榜正式公布出炉,该榜单的数据是由胡润研究院发布的,它主要对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情况进行追踪记录,在中国富豪榜中,马云再次成为中国首富,以3150亿人民币领先马化腾,据悉,马化腾财富为3080亿人民币,排名第二,其次才是许家印,财富多达2310亿人民币。

从全球富豪榜来看,世界首富依旧是亚马逊56岁的杰夫·贝佐斯,他已经连续三年登顶全球首富,他的身家财富高达9800亿人民币,比尔·盖茨财富比去年增长了百分之十,达到7400亿人民币,但还是下降了一位,排行第三,沃伦·巴菲特则排在第四,他的资产为7100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