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疫情期间银行上班吗 营业时间是几点?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很多行业都无法正常营业,那么疫情期间银行上班吗?可能有些小伙伴需要到银行办理各种业务,但如果银行没上班那就白跑一趟了,所以这个期间大家前往银行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银行的上班时间。

银行
银行

据了解,在疫情期间,许多地方的银行都安排了一些营业网点值班。工作时间为上午9:30至下午5:00。从2月10日起,银行将正常运作。毕竟,银行不可能一直关闭。许多业务需要由银行处理,并且社会资本流动可以是平稳的。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将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一的第9天,星期日),并从2月3日(星期一)开始正常工作。”一些银行在2月3日至2月9日期间开设了一些网点,与1月31日假期之前该银行的计划开始时间没有太大不同。

在疫情期间,营业时间不同的网点会根据疫情的严重程度而有不同的营业时间。

1.中国工商银行,2月3日至2月9日,所有营业网点均营业,但部分营业网点的营业时间较正常时间有所缩短,一般为9:00-15:30,部分营业网点开放时间只有14:30。

2.建行分行的营业时间一般为2月3日,部分分行的营业时间为2月3日至7日。部分城市的网点从2月3日至2月9日为轮换假日。

3.中国银行中国银行网点的营业时间为2月3日至7日,在此期间,部分网点的营业时间为10:00至16:00。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营业时间以当地网点实际营业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