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正文

20万怎么存钱利息多 这些信息投资者要了解

对于不说家庭来说,都是很有必要配置一部分保本固收类的资产,而银行存款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收益比较稳定且投资风险比较低。那么,2020年20万怎么存钱利息多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20万怎么存钱利息多
20万如何存钱利息多

定期存款的收益虽然不高,但我们的存款除了考虑收益还需考虑流动性,不论是定期存款还是大额存单,都有存期限制,提前支取是要承担利息损失的。所以从灵活性来看,定期存款是有较大操作空间的,因为定期存款随时可以办理,而且只需50元起投。

如果小伙伴们的20万元是一笔闲置资金,从存款收益来看,大额存单无疑是很有优势的。要注意的是,国有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大额存单利率通常要低于中小银行,建议大家选择中小银行的大额存单产品买入,大额存单本息也是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的。

以上便是“20万怎么存钱利息多”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近段时间参与混合基金投资的小伙伴有不少,收益虽然相对来说比较不错,但大家千万不能忽略其中的风险,因为有可能会亏损你的本金。